Subscribe to RSS feed

Saturday, March 27, 2010

Earth Hour 2030-2130

熄灯一小时,你有做到吗?我有!但只做到45分钟。。。



Earth Hour

Date: 27th March 2010 (Sat)
Time: 8.30pm-9.30pm

感谢铭伟的提醒,不然我也成为忘记熄灯的一份子了。。。当时8.15分,铭伟突然在MSN杀出一句“记得在8.30分关灯哦”,然我想起了这回事。于是就像疯人般的四处叫人记得熄灯,遇见 Tze Han,他叫我关电脑,要支持就要做全套。于是我就笨笨的听了他的话,关了电脑。

由于31号有场中国文学比赛,要读一本400多页的中国文学史,今天拼了100多页,但是8.30要关灯,我要怎样读书呢?结果我还是关了灯,又做出疯子的动作,出去门外靠街灯、没关灯的人家的灯来读书。

读读下,对面(流氓居)来了一辆车。吓到,于是赶紧跑进门,躲在一旁继续读书。隐隐约约中听到一句 Ji Bai。。。然后就听不到对白了。车走后,我又出外读,结果读不到一会儿,电话响起,有跑进门。有点Sienz,所欲干脆锁起门,靠去有光的隔壁读书。

原本住家区鲜少人支持,也许是忘记的缘故吧!因为9点多时就有一两家关完所有灯了。不懂为何心里有点感动,不久佩珊和她的妈妈及其弟到访。他们也支持该活动,于是出来散步,打发时间,顺便还我洗衣机的东西。

看到他们在外,觉得闷,于是想和他们一起去走。结果他们不想走,这时隔壁的阿姨出来,于是就和她聊了起来。
聊聊下,姐姐要出去吃晚餐了。9.15分我就开了灯,出门去 mamak档了。。。。当然,我还是带了我的书去。。。

Dunno I'm talking bout the Earth Hour o talking bout how I read book....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