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to RSS feed

Sunday, March 21, 2010

大逃亡~~~啊啊啊~~~



3月13号La Salle有一个文化日,1月时他们的负责人联络了我,要我找人去他的活动。原本打算放一辆巴士去,结果搞不成,但是塞翁失马,焉知祸福。

因为如果带团去了,我会觉得对不起他们。。。。
因为我觉得这个活动太闷了,除了闷还是闷。。。
唯一吸引到我的是他们的短片技术,很棒!

由于找不到人,所以我和文彬便担任外交部长,应酬他们,看看他们如何赚钱,如何把活动办得有声有色。很遗憾,结果找到的方程式是:

Profit is inversely proportional to the quality of event

P= 1/Q


Quality 越好,Profit越少。

反之,Profit越多,Quality越烂。


由于我是一个过动儿,对闷的事务超级没耐性,尤其在加上烂服务(凶+命令来客),所以我叫爸爸提前一小时来接我回家。

当爸爸来时,我要走但是顾门的(之前上厕所也不行,感觉好像被软禁了)不让我走,他叫我等下。
我等一下,突然有一个人也是要回家,他老跑了。
我见了,加上不想让爸爸久等,所以也跟着跑。

只记得后面有人一直大喊大叫。。。。。(不懂有没有追来)哈哈~~~

大逃亡事件就是这样咯~~~

成功逃亡后感觉很High,很刺激,好像从监狱逃出似的~~~哈哈哈

活动赚到的东西是认识到一个朋友----- 。。。。(忘了他的名了XP,let me check 1st...)
查到了,叫 Nicholas Lee,又忘了他华文名~~~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