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to RSS feed

Sunday, March 21, 2010

慈济环保周



为个月的第三个星期都是慈济环保周。
上个星期日,在以前的补习中心接触到这个团体。
他们第一周日会去拜访孤儿院,第二周亲子班,第三周环保周,第四周我不知道。。。。

为了学习专业化的做废物回收以及拜访孤儿院等,我决定参与他们的活动,但希望不会让他们误会我要加入他们。

我心目中的团体是 YCA,第一个感动我,让我又加入冲动的团体。

回到原点,活动时间是8am-11am,我昨晚4am才睡,没想到我居然可以7.45am起身。哈哈哈~~

到了那里,我拿到一个手套,师伯(慈济团员的称呼)说这是我专属的手套,用后自己洗,下次来的时候再带来用。(我的衰脑有乱乱想了,这是你的手套,你用了,臭臭的,自己去洗,我不要帮你洗。而且你用过了,不要叫我用回。)=.=

听完师伯的解释后,我们就开始分类垃圾。踩铝罐、踩水瓶、拉开盖。。。。开始时是不会流汗的,但是10am后就开始流了。。。

原以为可以遇回刘海源的,结果他没来,可能是在卫星市做吧!但是我居然遇见转校了的凤仪,至少我还有收获。。。

做着做着爸爸突然来了,结果就回家了。以为时间还早,看下手表,原来已经十一点多了,或许这叫做快乐的时光会让人忘记时间的存在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