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to RSS feed

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新年快乐,情人节快乐!!!

今年的新年与情人节相撞也!!!!
喜上加喜,怪不得文秀在我们班门口贴了很多桃花。。。
是不是怕我们桃花不旺啊!!! =.=lll

昨天班上玩了一整天的挥春,但我也不知道我写的是挥春还是。。。。

大摇大摆地走回来。。。


开个歌听看。。。


好像在开 Party似的。。。 =.=


城主祝虎虎有 Lively, 年年庆Prosperity!!!


Ahh!!!!我要你负责!!!破坏我的佳作,我要你负责修美它!!!


很串的入场戏。。。


破坏美景的(left)许楣莘。。。。 =.=


笑到好勉强哦。。。。会不会是因为。。。


无言。。。。


一群美女与一个安客....


假假写字,我的字不能出街的。。。


有糖吃真好!!!

颁奖典礼咯!!!




S2四大才子(城主、安德鲁斯、鸟王、Tebu)
三条帅哥在研究红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