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to RSS feed

Monday, January 18, 2010

日蚀袭击,再见廷开。。

早上起身,
见报纸头条
“优秀师生暗流夺命”、“龙舟队翻船,2死4失踪”
看见旁边有张合照,仔细一看,看见其一失踪者-----杨廷开

由于车子来了,于是我便带着担忧的心情上学。
一直在车上不断地向天祈祷,愿神明保佑他。
好不容易淡忘了这回事,结果校长又在周会时讲起它。
忧虑的心又来了。。。

下课,一声不响地冲进图书馆阅报。
了解下他的情况。

放学到家,我立刻发短讯询问他的情况,也通知他的消息给几个友人。
怡保的 Puveena告诉我廷开已不再人世了。。。

我不信,上网查询。
“发现第4具尸体。。。杨廷开(下午12发现)。。。 ”
突然有种想哭的感觉涌出来,可惜我哭不出。(感情线麻木了,每次要哭都哭不出)

突然地离别真的很恐怖,记得我们见面时他还好好的,转眼间说走了就走了。。。

*希望 Brendon Yeoh 的朋友和关心他的人节哀顺便。让我们以欢笑送他最后一程,让他安然地离开吧!!!
(可惜真的很难做到。。。T-T)

现在只能用这首歌来怀念他了。。。

熬夜--陈颖见

就在最近这几天
我总是发呆老半天
盘旋在脑海中不去的是
你的话语和难忘的笑脸

就在最近这几天
离开学校的日子很空闲
我总是有时没事就温习过去
还有重看我们的照片

飞呀时间为何那么快的不见
一起欢笑一起流泪的日子
将这几年点缀成美丽的画面

飞呀我请月光洒在我的身边
我将学习如何去思念
我将熬夜回味这几年日记每一面

我曾经
为你熬夜只为了做你的生日卡片
一起熬夜一起准备明天的测验
过了今天也许只能说再见
能不能再次陪我熬夜聊天
为你熬夜帮你录下你最爱的影片
一起熬夜一起在网上废话连篇
过了很多天我们熬过多少夜
就让我唱这一首歌
请陪我熬夜到明天


右=Brendon Yeoh, 杨廷开


滑稽的反串表演,现在已成回忆了。。。


Group 4 表演者,我们永远怀念你---廷开。。。


右=发瞧的廷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