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to RSS feed

Friday, December 4, 2009

人生的磨练---- 生死离别



最近遇见不如意事,让我学会如何去面对。
第一,朋友婉琳的父亲癌症复发,急需RM50,000。身为朋友的我却不知该如何表现出我的关怀。可见我的情感表达能力实在是有待进步。。。
第二,我的外婆在12月4号离世了,可惜我又不知该如何表现出我的在意。。。
据说如果我们不会对一个人的离异感到悲伤,这表示着我们之间的感情并不友好。这句话不知是真是假?
或许这是人生的经验,经历多了自然就可以学会如何去关怀别人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