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to RSS feed

Friday, January 14, 2011

好压力啊~~

朋友一个一个开始读书了,自己却在每天在家摇脚。。。

没错,我是LOA一族。从小到大多希望自己是被受关注的人。很好,因为是家中幼子,在学校成绩不错,所以总是受家人老师关注,在学校年年就读前面班。在学校,我喜欢表现自己,因此非常活跃,跟老师保持好关系。每当办公室的老师从不认识我到能够记得我,我就会有成就感。

渐渐地,我习惯了那种活在前端、不输给同辈的生活。
好胜+卓越感不知不觉已经成为我人生中的一部分,我要比别人强!
所以,我的意志力必须很坚定,要常常保持乐观开朗,要不断地自我提升。

最近毕业了,日子过得非常闲。
太长的假期,每天闲着躲在家里的生活对我来说是很痛苦的。
尤其现在看到同辈们都开始上课了,无形的压力慢慢地衍生出来了。
有时候看着别人的post,说什么开始上学了,眼泪就会不受控制的流出来,心里就会很难受。

压力的来源是我认为我的脚步放慢得太多了,别人就快要迎头赶上我了。
落后的滋味是那么的难受的,所以各位有得读书的人要好好珍惜你们的教育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