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to RSS feed

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街头派999封情书的内容

今天在报纸看到这份报道,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

一群志工派了999份情书给白领,心中的内容太感动了!所以就来跟大家分享吧!

亲爱的:您好!

当你打开这封信,要知道,我找了你好久,等了你好久。

而你和我之间,既陌生又熟悉,因为我了解你,就想你了解我一样。

我一直不敢向你表明心迹,那是因为我一直没有足够的勇气,我们曾经无数次的插身而过,我们又都曾经那么轻易的对周遭的人或事熟视无睹。

亲爱的,你可以失望但不能绝望,你要始终相信Tomorrow is another day。

亲爱的,永远不要为难自己,比如不吃饭、哭泣、抑郁,这些都是傻瓜才会做的事。

亲爱的,不要抓住记忆不放,断了线的风筝,只能让它飞,放过它,更是放过自己。

亲爱的,不要太低调,有时要强悍一点。被欺负的时候,一定不要记恨,宽容会使你高贵。

亲爱的,好好对待陪在你身边的那些人,因为爱情可能只是暂时的,但友情是一辈子的。

亲爱的,从今天起,为了自己,骄傲的活着吧!好好爱自己。

爱你的朋友 阳阳

2010.1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