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to RSS feed

Sunday, October 17, 2010

商业大亨2.0的冷笑话。。。

这个游戏,里面有一个赢在大亨的比赛,两个队比赛口才,互相打击信心,打击的对白超白痴的。。。

  • 执子之手,方知子丑,泪流满面,子不走我走。
  • 今天我心情不好,只有四句话想说,加上前面那两句,我已经讲完了。
  • 我的优点是:长得帅;缺点则是:帅的不明显。
  • Jaywin使用了36计--西游记,Jimmy不知道36计有此计,所以emo了一整天。
  • Jimmy自豪的说:寂寞是我最好的朋友。
  • Jaywin冷漠的回答:因为你不去找它,他都会来找你。
  • Jimmy觉得被看穿,又emo了一整天。
  • Jimmy无奈的问:为什么认识我的人都不喜欢我?
  • Jaywin面无表情的回答:放心,世界上还有很多人还不认识你。
  • 有能力的人说:我比的不是胜负而是寂寞。
  • Jimmy问:女生是用水做的,那男生是用什么做的呢?
  • Syok Lui回答:用泥土做的。
  • Jimmy接受不了事实,又再emo了。。。
  • Jaywin神神秘秘地带了几瓶牛奶回来,Jimmy一把抢过来还一饮而尽,最后发现是三鹿的,结果吐沫倒地。
  • 我喝的是纯净水,牛喝的是纯牛奶,所以我很单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