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to RSS feed

Sunday, February 21, 2010

Ahh!!!! 变黑了。。。

昨天玩了一整天。。。
累了、黑了、爽了。。。
一场DIY的Amazing Race,让我们5S2的同学友谊迈进了不少。。。

新年前班长玉婷小姐提议在农历初七(20.02.10)星期六来一个属于我们5S2的团拜。当天集合了27左右的同学出席。

活动:5S2团拜
日期:20.02.10(星期六)
时间:8.00am-9.30pm
集合地点:三美肉骨茶
最终站:诗晴家

行程如下:

8.00am集合

Berkeley Area
三美肉骨茶(siew eng shop)
Ing Ing House
Siau Ling House

Eng Ann Area
Sivakumar House
Ven Siew House
Swee Thian House

Meru
Mr. Lim Hoon Koon House
Bus Stop
Li Hui House
Yok Teng House

Bukit Kuda
Mr. Lim Kong Yew House (Accidentally found)
Yin Yean House
Li Xin House
Bus Station

Botanic
Soh Ling House
Sze Chin House

走了一整天,晒了一整天,不黑也是假的。但是我学会了搭巴士去Bukit Tinggi. 而且赌博输了RM27,幸好前还够用,不然我就中吊。

昨天的旅程真是紧张又刺激,Meru(High School 附近)那里的路车非常多又快。过马路时,有些同学采取直冲的策略,幸好车来得及刹车,不然很多人就会像bowling knock pin酱。。。。

而且我的电话剩下RM0.96,身在Bukit Tinggi时我是没有钱打回家的,一切都得靠周围的环境来帮我打电话回家。

只记得回家时,爸爸与我在AEON Bukit Tinggi玩了几分钟的 Human hunt,回时被痛骂一顿。。。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