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to RSS feed

Sunday, August 29, 2010

几种人。。。

几种人的类型,你是不是其一呢?

1.配合周围的人、避免对立、希望每个人都喜欢自己、八面玲珑的"和平主义者",或许在心里面觉得自己毫无价值。


2.以尖锐的语气责备或批评他人、总是一副很了不起的模样的“责任转嫁型”,内心很孤独且做事无法顺利。



3.不显露自己的感情、说话像个知识分子、外表冷酷、规矩谨慎的“重视思考型”,其实内心毫无防备且容易受伤。


4.行动无法预期、总是随心所欲引起骚动的“特立孤行型”,虽然能引起别人的注意,却没有归属感。




人每天脑海里的思考次数高达6万次,
其中有95%与前一天相同。
让人可怕的是,大部分人的思考当中,
有80%属于负面思考。
Eg:
1.那个人不睬我,他是不是讨厌我呢?
2.我死后会不会有人为我而哭呢?一定没有,因为我很讨人厌。
3.我很孤单,身边都没有朋友,没有一个可以谈心事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