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to RSS feed

Wednesday, May 27, 2009

光之域---希望之城的庇护

希望之城,我是你的人民。
你给我无限的希望,
给我无限的乐观,
给我无限的梦想,
无限的……无限的……人生态度。

可惜现在的我,
原想用您赐给我的力量,
来影响他人的我,
现在却无能为力,
还正一步一步的被负能量,
侵蚀我的灵魂,我的肉体,
让我曾经掉入谷底,
掉入布满黑暗的谷底,
心是那么的黑暗。

幸好生为希望之城的一分子,
那份希望,那份热情,
那份令我振作的正能量,
让我从绝望谷底,
飞升到充满七彩缤纷的彩虹。
让彩虹里的精灵,
给予我勇气,自信与积极。

希望城门的力量能够让我,
将阳光的种子埋在,
我身边人们的内心深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